11-1九大超值旅遊地-1  

【小明的推薦支持】------2015全球最超值旅遊地,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評選 9大  台灣榮登第 8。

 

*九大超值旅遊地*

 

11-2九大超值旅遊地-2  

    國際權威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近日評選2015年「全球9大最超值旅遊目的地」,台灣因滿街都是美食,交通住宿有許多便宜選擇,成功以「物美價廉」擠進排行榜,讓觀光客用小預算就能獲大滿足。

    孤獨星球依照世界各國的風土民情,選出2015年「9大最超值旅遊地」,包括突尼西亞南非薩摩亞烏拉圭葡萄牙羅馬尼亞等國,上榜的亞洲國家地區則為台灣上海峇里島

    孤獨星球分析,比起香港、首爾與東京等周邊亞洲國家,台北的旅遊消費明顯便宜許多,青年旅館、民宿農家與國家公園露營在各地比比皆是。交通與景點部分,鐵路票價合理快速、景點門票或參觀廟宇都很便宜。

    孤獨星球也特別點出,「吃」是最吸引人之處,價格親民的小吃處處可見,若要享受頂級餐飲,花費也比其他亞洲城市低。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表示,從市場面來看,「超值」對消費者深具吸引力,但時間久了易成為資源消耗,如觀光產業要思考永續發展,須透過「加值」與「創值」更上一層樓。

    他舉例,當台南的東山咖啡透過「東山咖啡公路」編織出許多故事,咖啡本身的價值就提升了;而當東山咖啡不只是咖啡,竟能飛上高空成為機上餐點。上海也是亞洲國家的超值旅遊地,不僅背包客可以找到快捷酒店或廉價旅館,街頭也買得到不及新台幣30元的小吃。同樣有物超所值的享受......

 

1.突尼西亞

11-3九大超值旅遊地-突尼西亞  

突尼西亞  

2.南非

11-4九大超值旅遊地-南非  

南非  

3.薩摩亞

11-5九大超值旅遊地-薩摩亞  

薩摩亞  

4.峇里島

11-6九大超值旅遊地-峇里島  

峇里島  

5.烏拉圭

烏拉圭  

11-7九大超值旅遊地-烏拉圭  

6.葡萄牙

11-8九大超值旅遊地-葡萄牙  

葡萄牙   

7.羅馬尼亞

11-9九大超值旅遊地-羅馬尼亞  

羅馬尼亞-1  

8.台灣

11-10九大超值旅遊地-台灣  

台灣  

9.上海

11-11九大超值旅遊地-上海  

上海  

♥♥♥文筆小明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筆小明Davi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