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澳大利亞:獨一無二的海曼島-4格.jpg-2

【小明的喜好不同------長途跋涉期待發現世外桃源,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翻山越嶺或許遇見香格里拉。

 

 

*十大夢想旅行地*

 

1+2、芬蘭:凝視北極光-6格.jpg-2

 

如果你有充裕的時間和金錢,規劃著你想去的旅遊地,卻仍然沒有頭緒。那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為大家列出的夢想旅行地願望清單,看看這些是否也是你的夢想目的地。

 

一1、澳大利亞:獨一無二的海曼島

1+1、澳大利亞:獨一無二的海曼島.jpg-2

 大堡礁是世界上少有的壯觀景點之一。這些景點讓你對大自然的雄偉奇觀驚嘆不已,同時也給你一個學會潛水的藉口。結合在海洋酸化毀壞它之前趕緊體驗它和你在私人島嶼逗留的經驗,你會有一段奇妙的冒險旅程,這可以作為日後給你的子子孫孫講故事的好素材。當修復工程在2014年7月完成之後,大堡礁的海曼島唯一度假村將會是一個豪華度假村,將同其他唯一度假村成為對手,如杜拜棕櫚島。客人可以乘坐水上飛機觀察水域,然後決定在哪裡潛水。跳水在一年四季都是可進行的,還可以撿拾船的殘骸、海豚和海龜等等。

 

二2、芬蘭:凝視北極光

 1+2、芬蘭:凝視北極光-2

在北極圈的芬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住宿和觀看北極光的地方就是伊格洛村玻璃屋頂度假村酒店。雖然這裡也有其他酒店,但沒有一個酒店比伊格洛村玻璃屋頂度假村酒店的玻璃圓頂有吸引力。酒店一共有20個玻璃圓頂,如果天體都是清晰的並且排成一條直線,它們會呈現一幅地獄景觀。由於這些玻璃圓頂,人們的隱私受到了限制,所以客人避免做出一些不想讓別人看到私事。(伊格洛村玻璃屋頂度假村酒店,玻璃圓頂屋,每人230美元起,包括早飯和晚間桑拿。)

 

三3、西巴布亞:豪華衝浪探險

 1+3、西巴布亞:豪華沖浪探險.jpg-2

除非你是鐵桿的衝浪愛好者,否則你不會把你的整個假期都花費在衝浪板上。這就是Tropicsurf旅行社的西巴布亞衝浪探險對我們這些非專業人士如此有吸引力的原因。在東南亞探索最少的地區之一進行豪華帆船水域巡航,遊客可量身訂製自己的時間自由安排要花多少時間參觀西巴比亞的衝浪文化、多少時間參觀歷史和陸地上的自然風光。Tropicsurf承諾這裡有各個不同級別的衝浪——友好型的長板衝浪、或者快而短的短板型,並且要在這些地區看到其他衝浪者是極不尋常的。關於豪華帆船,席洛羅娜號有三個空調國王套房和兩個王后套房,它是164英尺(約50米)大小的古代香料之島Phinisi的複製品,是極盡奢華的裝潢。

 

四4、非洲:聖多美和普林西比共和國

 1+4、非洲:聖多美和普林西比共和國.jpg-2

根據有關數據,每週只有20名遊客來到這個主要由聖多美島和普林西比島組成的島國,聖多美和普林西比共和國是非洲倒數第二個最小的國家。那又怎樣,前往喀布爾(阿富汗首都)的遊客可能更少。人們不去聖多美島和普林西比島不是因為這裡危險,而是因為許多人都不知道它,除非他們是聖多美和普林西比共和國本地人。這個非洲西海岸的如斑點大小的地方,是人們口中“充滿異國情調的天堂島”名副其實的得主。他們可以從加蓬搭乘貨船而過或者從葡萄園搭乘飛機而過。

 

五5、瑞士:直升機滑雪

 1+5、瑞士:直升機滑雪.jpg-2

如果你要做單板滑雪運動,乘坐直升機是你最終的選擇。沒有必要把時間浪費在滑雪纜車上,你只要上了直升機,在飛行員將你扔在像蛋糕般的山頂前坐在直升機裡欣賞美景。在瑞士,Snowmotions.com網站提供相對實惠的套餐,冒險一日遊從每人368美元起,包括住宿和交通。這裡的旅遊開放時間很短暫,每年僅在三月和四月開放。遊客可以選擇從五個高山地區起飛,包括靠近莫里茨的一個高山地區,每一個高山地區都有不同的起飛點、著陸點和下降高度,以配合你的技能水平。

 

六6、馬達加斯加:猴麵包樹大道

 1+6、馬達加斯加:猴麵包樹大道.jpg-2

猴麵包樹又大又有球根狀的多枝,看起來就好像是6歲的薩爾瓦多·達利(西班牙超現實主義畫家)設計的。這些有著超大莖桿的猴麵包樹長在馬達加斯加西邊的道路上,靠近摩倫達瓦市。它們已經有點像茂密森林的感覺了,它們周圍的小灌木已經被當地人當作柴火或用於生產木炭。在當地的旅行社報名就可以遊覽這條大道,猴麵包樹大道已經成為馬達加斯加最熱門的景點並且受到當地政府的保護。這裡也同時代表著保護野生動物的重要性,馬達加斯加是世界第五大島,面積跟美國德州的大小接近,擁有幾千種世界其他地方沒有的物種。

 

七7、日本:足利花卉園

 1+7、日本:足利花卉園.jpg-2

在電影《阿凡達》中,太空旅行對詹姆斯·卡梅隆的潘多拉是只可想像的,但是直到這成為現實後,足利花卉園才會位居夢想目的地名單的第七位。足利花卉公園距東京80公里,可以給你超凡脫俗的體驗。公園裡143歲的紫藤和電影《阿凡達》中的靈魂之樹看起來幾乎相同,紫色的花朵層層疊疊直到地上。充滿活力的紫藤棚架延伸多達一千平方米,這加劇童話世界的感覺。其他品種,如罕見的金蓮沿著夢幻般的通道,盛開的花朵在風中晃蕩著。

 

八8、義大利:盆地濱海國際酒店

 1+8、意大利:盆地濱海國際酒店.jpg-2

如果曾經居住在這片古老修道院的僧侶看到此地變成了豪華的酒店和水療中心。對那些一切都感到厭煩的旅客來說,新開的盆地濱海國際酒店設定了期望的新標準,從悠久的百年歷史和懸崖背景到豐富的酒單和俯瞰阿瑪爾菲海岸的無邊游泳池。伴隨著遠處的教堂鐘聲,這個地方的風景完美無比。860平方英尺(約80平方米)的私人水療套房擁有自己的溫泉、休息室和化妝間。

 

九9、美國阿拉斯加:克拉克湖國家公園自然保護區

1+9、美國阿拉斯加州:克拉克湖國家公園和自然保護區-2 

克拉克湖國家公園和自然保護區位於安克雷奇西南方向265公里處,裡面有陡峭的山峰、熊、馴鹿、鮭魚和你可能從未聽說過的水中生物。克拉克湖本身是由冰川融化形成的,其湖水呈乳白綠色。其地形的一個顯著特點是有三個山脈匯聚到一處從而阻擋了遊客,儘管冰川時代以來就有古老的部落一直居住在該地區,現在的遊客幾乎無人涉足這裡。幾乎來自世界各個國家的遊客,聚集到阿拉斯加的各個國家公園:迪娜利國家公園、冰河灣國家公園保護區和基奈峽灣國家公園。這些國家公園每年夏天總共接待遊客超過一百萬人次。

 

十10、肯亞:長頸鹿莊園

1+10、肯尼亞:長頸鹿莊園.jpg-2 

當你在肯亞的長頸鹿莊園時,從窗口伸進它們長長的脖子去偷吃你的早餐。只擁有10套房的內羅畢酒店坐落在140英畝(約56公頃)的森林中,和瀕臨滅絕的羅斯柴爾德長頸鹿為伴,成為那裡的永久居民。酒店建於20世紀30年代。在70年代,酒店成為了一對羅斯柴爾德長頸鹿的家。從那時起幾代長頸鹿都居住在該地區,這致使非洲瀕危野生動物基金在該酒店建立了長頸鹿中心作為長頸鹿的繁衍地。(長頸鹿莊園,Langata路,肯亞內羅畢酒店;全年開放,除了4月和5月。)

 

♥♥♥

文筆小明

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筆小明Davi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