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春節十大夯景點

【小明的網路推選】------新春假期好時光,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踏青旅遊國內夯。

 

*春節十大夯景點*

 

 22-2春節十大夯景點

一轉眼就要過年,相信大家不是返鄉,就是趁著此時出國旅遊;不過,寫到這或許有人要說:「我就是沒錢,只能待在國內怎麼辦?」沒關係,網路溫度計站在服務立場,整理出10個熱門的國內旅遊景點,風景優美又各具特色,一起來看看。

一、【墾丁】

墾丁除了水上活動豐富,夜晚的墾丁也十分熱鬧,如果喜歡飆車競速的,也可以試試小型賽車喔。

22-3墾丁

22-4墾丁

二、【台南】

台南有豐富的古蹟和美食,還有當地濃濃的人情味,台南真的是很有風格的城市喔。

22-5台南

22-6台南

三、【日月潭】

日月潭是台灣最美麗的湖泊,無論是搭遊艇、騎單車都很適合;此外,你也可以試著搭乘日月潭纜車,從高處享受美好的風景。

22-7日月潭

22-8日月潭

四、【阿里山】

在阿里山除了觀看日出和雲海外,也可以漫步森林步道,或者乘坐世界唯二的小火車裡,吃著便當享受悠閒。

22-9阿里山

22-10阿里山

五、【新社】

新社是台中最熱門的景點之一,除了美麗的花海,還有歐洲風味十足的古堡莊園和薰衣草森林,非常適合情侶出遊。

22-11新社

22-12新社

六、【陽明山】

陽明山現在正是賞櫻花的季節,趁著天氣晴朗造訪陽明山,賞花又可以泡溫泉,根本就是完美。

22-13陽明山

22-14陽明山

七、【礁溪】

礁溪以溫泉聞名,當地又有多間特色民宿,簡直是寒冬中泡湯的好選擇啊。

22-15礁溪

22-16礁溪

八、【鹿港】

鹿港除了摸乳巷與天后宮,還有充滿古早味的建築以及人文風情,另外逛老街吃美食是一定要的啦。

22-17鹿港

22-18鹿港

九、【金門】

充滿戰地風情的金門,其實也有許多有趣的觀光景點,特別是喝點高粱酒暖暖身,各種寒冷都不見了呢。

22-19金門

22-20金門

十、【平溪】

平溪的天燈節每年都在春節期間登場,不妨邀請家人好友,一同體驗這個樂趣吧。

22-21平溪

22-22平溪

 

♥♥♥文筆小明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筆小明Davi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