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知我心  

【小明的詩情畫意】------新詩小品(1)

 

*月*亮*知*我*心*

 

又是月圓

依舊路遠

 此刻~~

 心眼流露思鄉情

 筆墨揮灑中秋事

 遙望天

 一樣地月光、星辰

 在異域

 一樣地思念、鄉愁

 ~~

 難忘愛吃的豆沙月餅

 回味酸澀的文旦果粒

 一般般的景象教我忘不了

 一樣樣的土產令我垂涎

 只在中秋月夜

 才會使我覺得溫馨無限無限溫馨

 而今

 我卻忍心

 雖僅相隔一水

 但卻兩地相思

 柔和熟悉的光芒依然

 與我如影隨形在

 …………………..海角天涯

 和我如膠似漆於

 ………………..…地久天長

 ~~

 江水永東流

 白雲長在天

 我最知心的朋友

 …………….

 

222215umOMkXfEhHq0jiOAQVmg                                       

 

♥♥♥文筆小明

★★★文筆小明

  M. Gam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筆小明Davi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