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我有三顆心  

【小明的秉燭夜語------只留一顆

 

 

*我*有*三*顆*心*

 

 

文末

小明一貫留下三顆心

因為我遺傳了多心與博愛

且紅心象徵是活著是不滅

♥♥♥

一顆心懷念在天堂相聚的父母

一顆心遙寄給南國找到幸福的她

一顆心絕對不吝嗇的留給自己

但是

今天

我想要自私一點

我想要簡單一點

我想要不孝一點

我想要孤癖一點

我想要專情一點

只留

一顆心

好好愛自己

而另外兩顆心

暫時熄滅

放著

 

 

2-2我有三顆心-2  

 

文筆小明

★★★

網摘

文筆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筆小明Davi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