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y-7SANY0349  

小明的花言巧語---愛戀情事

 

 

*放*手*不*放*心*

 

 

妳以為---

 

閉著眼睛就看不見我嗎?

 

藏著的煩惱為難只因為在乎我!

 

多麼不希望和妳在一起的開心,

 

攙和著幾許外在的煩憂,

 

於是我學會了背叛自己的心......

 

 

我答應---

 

對妳放手但始終沒有放心!

 

而妳不捨的是我成全了另一個他,

 

劇情像是古代指腹為婚的無奈,

 

為了追求完整的幸福,保全妳的孝心,

 

那場無言的結局到今天仍然念念不忘......

 

2.2y-5SANY0344  

                                                                             

♥♥♥文筆小明

★★★文筆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筆小明Davi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