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十大奇幻住宿地-30

【小明的大力推文------結合在地景觀特色,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融入本土居住環境。

 

 

*十大奇幻住宿地*

 

 

0十大奇幻住宿地-30-2

 

★★★住宿是旅行中的另一項重點,知名訂房網站Hotels.com進行大調查,一窺全球旅客對旅遊體驗的瘋狂想像,無論是被魚群環繞的海底飯店、兒時夢想的樹屋、在整間由冰打造的冰屋中住上一晚、甚至是超現實的太空船,都有一群忠實的愛好者。喜歡奇幻的你,2017年的旅遊清單就從這些地點下手吧!

 

▼Hotels.com針對各國奇幻住宿大搜查:

 1樹屋童年夢:瑞典樹屋飯店,哈拉斯,瑞典Hotels.com旅客評分:4.2/ 5

0十大奇幻住宿地-31

童年的夢就在此刻成真!瑞典樹屋飯店藏身於茂密叢林中,提供最獨一無二住在森林樹屋中的體驗。每個樹屋獨具一格,更有特殊的鳥巢造型,舒適的房間如回到家一般。飯店提供瑞典傳統桑拿,讓你放鬆享受環抱在大自然的恬靜,冬天甚至可以捕捉到極光。在Hotels.com上預訂,每房每晚要價NT$15,055起。

 

 2住在太空船:瑞典樹屋飯店,瑞典Hotels.com旅客評分:4.2/5

0十大奇幻住宿地-32

現今人類努力研究,夢想朝未知的太空發展,其實現在地球上就可以搶先體驗星際的無垠。瑞典樹屋飯店除了提供大小樹屋之外,最酷炫的非幽浮UFO外型的樹屋了。以混合材料建置而成,在充滿高科技感的UFO中,大人小孩都可以在夢中與ET一起去冒險。在Hotels.com上預訂,每房每晚要價NT$15,055起。

 

 3睡在洞穴中:克勒貝克特別洞穴飯店,卡帕多奇亞,土耳其Hotels.com旅客評分:4.5/5

0十大奇幻住宿地-33

旅客來到卡帕多奇亞,除了體驗搭乘熱氣球於奇岩景緻飛過之外,洞穴房屋更是不容錯過。經過百萬年的沖刷侵蝕,在火山熔岩沉積的地形上,比較堅硬的玄武岩獨留成錐,在廣袤大地上豎立著無數石柱,當地人傳說其中住著精靈,所以也稱之為「精靈的煙囪」。在土耳其克勒貝克特別洞穴飯店,用小資的價格,就能體驗特殊的洞穴住所。在Hotels.com上預訂,每房每晚要價NT$1,720起。

 

 4冰宮賞冰晶:加拿大冰宮飯店,魁北克,加拿大Hotels.com旅客評分:4.0/ 5

0十大奇幻住宿地-34

在天寒地凍之中看著冰雪還不過癮嗎?那帶著狂熱的心來加拿大冰宮飯店吧!一邊觀賞大廳中藝術家的手作冰雕,一邊欣賞燈光在冰晶中幻化出的千萬色彩。不用擔心在兵工飯店裡失溫,室內平均溫度二十五度,還可以生爐火取暖,在火光映照中觀賞冰雪之美。在Hotels.com上預訂,每房每晚要價NT$11,489起。

 

 5城堡尊榮體驗:桑波利城堡飯店,英國Hotels.com旅客評分:4.5/ 5

0十大奇幻住宿地-35

穿越時空回到十六世紀都鐸王朝!五百年歷史的桑波利城堡,國王亨利八世曾帶著皇后安妮博林(Anne Boleyn)入住,城堡處處可見盔甲壁爐。飯店提供槌球、射箭,更可以請額外安排飛靶射擊與獵鷹訓練,或是品嚐飯店自五百年歷史葡萄園中自釀葡萄酒,體驗十六世紀皇宮貴族生活的尊榮。在Hotels.com上預訂,每房每晚要價NT$11,910起。

 

 6窗外是魚群:棕櫚島亞特蘭蒂斯渡假飯店,杜拜,阿拉伯聯合大公國Hotels.com旅客評分:4.5/ 5

0十大奇幻住宿地-36

早上一睜開眼,海底生物從眼前游過,棕櫚島亞特蘭蒂斯渡假飯店的海底套房讓你二十四小時置身在深海世界。除了有私人海灘隱逸漫步,也可跳進水裡與海豚共游,更可免費進入全中東最大的水上樂園。內設有世界各地美食餐廳及商店,不需出飯店便可環遊世界,除此之外,飯店更設有兒童俱樂部以及青少年的Club Rush俱樂部,體貼地照到各個年齡層的旅客。在Hotels.com上預訂,每房每晚要價NT$10,975起。

 

 7小孩的天堂:迪士尼動畫藝術渡假村,佛羅里達,美國Hotels.com旅客評分:4.3/ 5

0十大奇幻住宿地-37

看完迪士尼動畫片後,是否曾想置身於他們的動畫世界?恭喜你,這不再是幻想!迪士尼藝術渡假村提供海底總動員、Cars、獅子王以及小美人魚四種主題套房,以及三種主題式游泳池,連大人到這裡童心自然喚起,晚上說不定可以夢到與辛巴在大草原奔跑、與艾瑞兒和尼莫暢游海底世界!在Hotels.com上預訂,每房每晚要價NT$5,453起。

 

 8船屋新體驗:船屋飯店公寓 –運河帶東區,阿姆斯特丹,荷蘭Hotels.com旅客評分: 4.7/5

0十大奇幻住宿地-38

到了運河城市阿姆斯特丹,絕對不能錯過住在船屋的體驗!位在城市心臟地帶,船屋在熙來攘往道路旁有著獨特私人的空間,廚房客廳設備應有盡有,是想要花多一些時間探索城市旅客絕佳的選擇。

 

 9經典露營車:波恩大本營青年旅舍,德國Hotels.com旅客評分: 4.0/ 5

0十大奇幻住宿地-39

位於德國波恩的BaseCamp Bonn,滿足欲體驗露營車,卻懶得攜帶大堆器材和風吹雨淋的旅客的內心糾結。由廢棄倉庫改建而成的青年旅社,倉庫一樓泊滿了露營車、臥鋪火車、美式旅行車等十多種外型獨具的車廂供旅客選擇,每輛車前更設有與車內裝潢風格一致的小片私人休憩區。也別忘了到二樓的廚房和用餐區,和各國聞名而來的背包客們聊天,交換旅途故事。在Hotels.com上預訂,每房每晚要價NT$849起。

 

10住在帳篷中:農人1920年代野生動物園營地,馬賽馬拉,肯亞Hotels.com旅客評分: 5.0/ 5

0十大奇幻住宿地-40

來到肯亞,電視上的野生大草原不再遙不可及,無論是乘坐熱氣球看肯亞的日出,或是見證動物大遷徙,在一整天行程之後,肯亞的野奢露營絕對能撫慰疲憊的一天。農人1920年代野生動物園營地緊鄰馬賽馬拉草原,帳篷內應有盡有,設備裝潢不亞於星級酒店,更有專業的嚮導帶領野生生態之旅,是來到肯亞不可錯過的帳篷住宿體驗。在營地最高點甚至能將馬賽馬拉和塞倫蓋提國家公園收入眼底。在Hotels.com上預訂,每房每晚要價NT$35,545起。

 

♥♥♥

文筆小明

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筆小明David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